再次被雷重擊,研究技術分析的生涯從此結束

起因5個月前與學生好友(他是資料分析專家)喝咖啡聊天中談到我們原有的交易系統的優缺點.
他談到我們原先要人工畫"起始點"的部份(10萬根K棒要耗時3星期),難道不能用程式或公式來完成?
這樣就可避掉人為的因素及喜好.
 
在聊天的過程,我突然想到原有公式中有一簡單的趨勢公式可來利用,當晚回家略為修改並測試,
真讓我嚇了一跳,勝率馬上到95%,再檢查所有走勢一次,再將未考慮到的因素加強,幾乎是99%.
且能略過了任何所謂的"盤整".
 
這公式非常簡單,邏緝就是過高(多)破低(空),[未使用到任何指標].連我寫了15年策略的人都嚇到,
唉...是的"我真笨"要用15年才能參悟這簡單的公式,只要會寫"高>低"公式的人都會寫.不會寫
公式的人一學就會,如咱有緣份15分鐘內教會你所有.
 
那可用到實際交易嗎?我在台指.歐元,實用己3個月.我一生交易所追求的是[輸小贏大].所以
只有一句話[滿意].其中"外期"獲利最豐,因它無跳空的問題,
最重要的是此法可用到[任何有k棒的市場]無論股票或期貨.
 
歷史的勝率可達99%的方法已確立.我真不知還能研究啥?
 
寫此文的目的是要告訴尚在研究者,最基本的最單純的東西最好用.
 
在我一生交易30年寫策略15年的過程中,我太了解研究策略人的痛苦.曾立下一心願,只要我能
成功,我願幫尚在研究而未能突破者,只要你有任何問題,請到我部落格留言,我願私下跟你討論
你的邏緝與無法突破點,"三個臭皮匠勝個諸葛亮"不是嗎?
 
 
咱現在是"贏贏美代子"歡迎到我部落格留言,
 
 
註:以上所說是100%的真實言論,請不相信者,不要作無謂的攻擊,"我不須也不必對攻擊作回應".
 
   很多網友問我為何不再寫文,在此回答:我早己過了寫文的層次,古老的一句話"真言一句話,
   不解千編文".我真的不知要寫啥,很多事都是"江湖一點訣"一句話就能說請楚講明白.

1.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,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。
2.對於分析法有問題歡迎提出。
3.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,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。
  1. gravatar

    # by Unknown - 2014年3月18日 下午4:36

    大大.請教一下.這圖太小.看不出來這一招要用幾分k.準確率較高.謝謝.

  2. gravatar

    # by dreamrover - 2014年3月18日 晚上8:48

    請問海參威大,過高破低指的是價格折線(zig-zag)的高低點嗎?

  3. gravatar

    # by Unknown - 2014年3月19日 凌晨1:24

    對不起,我不了解價格折線(zig-zag)是啥?我一直用奇狐,未用到價格折線

  4. gravatar

    # by Unknown - 2014年3月19日 清晨7:29

    大大那請教一下那出場的條件是15K破底才出場嗎

  5. gravatar

    # by Yummy Chen - 2014年4月9日 晚上11:20

    請問海參威大,那過高(多)破低(空)是要出現二次以上的轉折才能知道趨勢嗎?
    知道做多或是做空才能決定要用過高或是破底來判斷嗎?
    謝謝